close

Ami 原本就準備好要進行一項 "神秘小禮" 的遊戲與賓客互動

說穿了其實是現在婚禮常常看到的 -- 把禮物藏在椅子下的把戲啦~

婚顧如凡為Ami 挑選的是老少咸宜的小熊娃娃

不過當我提早抵達現場幫忙藏熊熊的時候﹑卻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情景...

 

當我掀開某張椅墊彎下腰﹑赫然發現...

這張椅子已經有人 (熊) 啦~~

不過這包裝 & 內容物怎麼看也不是Ami 的東西

我好奇地將它拿起來端倪...

好巧不巧裡頭還有一張小紙條...

[小明與花花 2007. 02. xx]

 

換句話說﹑這可憐的熊兒獨自一個孤零零地躲在這兒已經整整1 年多啦

再換句話說﹑這1 年多來此餐廳所有有玩這種遊戲的婚宴﹑都沒賓客發現這隻熊嗎?!

是中部不流行? 還是餐廳沒生意?!

再再換句話說...... 這表示這些椅套1 年多都沒換過?!?!?!?!?!?!?! 

OK﹑想到這點還真讓我嚇到了

 

雖然說椅子是拿來坐的﹑不換椅套也沒差

畢竟世界上布質的沙發椅子那麼多﹑根本是想換都無從換起

但是... 我在接下來掀椅套藏熊熊的過程中

還是會忍不住先憋住一口氣

誰知道這麼一掀一拉的動作會帶起多少的灰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