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剛有寶寶的時候就說過彌月卡要找我做

沒想到Baby Eve 出生滿月時碰上我最後一場婚禮昏天暗地的時候 ~"~

但就這麼巧的 (天助我也 ) Tina 訂購的彌月蛋糕太過火紅﹑廠商來不及出貨

讓我也間接可以先忙完婚禮喘口氣再來設計Baby Eve 的彌月小卡......

 

1130-02.jpg

 

Tina 家的老陳是個攝影高手

不過數位照片從電腦熒幕上看來與實際印刷會有很大一段的落差

因此無論在明亮度 or 色相上都要再做調整

1130-01.jpg

結果要到12 月初才發送彌月蛋糕的Tina 媽咪希望小卡能結合2010 年曆的功能

為了增加功能性﹑我將卡片設計成可以三折成桌曆的樣子

希望收到的叔叔阿姨都會喜歡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