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拖美國好友訂的書陸陸續續送到  (謝謝Cindy﹑YiFen﹑Juliet & Jane!!!!)
再加上這次自己出國帶回來的部份
一整個5 月下來…新增書籍算了算將近50 本 (呵呵呵呵呵~)

從美國來的
婚禮佈置婚卡設計小物製作
詳細的書目可以參考 這裡 (不過還有一半沒訂)
結果其中幾本內容重複了…  只能說出版商還真敢賺

從日本來的
我個人對日本的禮服or 珠寶比較沒感覺
所以仍然是以DIY 小物製作為主要購書範圍

除了當季的新書外
我還特地到二手書店挖寶
結果找到Sesame Wedding Goods 的超舊issue 3 本!!
真是感人的大發現!!

另外還有在網路上千辛萬苦才找到的Martha Stewart Wedding Back Issues
1996 年的創刊號到2002 年一共14 本
剛好的銜接上我自己的收藏
接下來只要把借出去要不回來的那N 本一一補齊~~
我的MSW series 就算完美達成!

話說回來這次的書多是好幾年前出版的
但真正細緻貼心的婚禮設計
隔了那麼多年看還是一樣感動人心
讓我不禁又想到
常常看到很多新娘在婚禮準備上一眛的跟著流行走
市面上廠商在炒什麼﹑全都照單接收
華麗絢爛之餘﹑卻少了自己的想法﹑看不到自己的風格
其實... 真的很可惜

婚禮﹑是你 自己
祝大家在這神聖而美好的一天
都能留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