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媽總是對我朝婚禮這方面發展感到不以為然

她總說我的創業是在玩小朋友扮家家酒 <-- 確實也有一大部份是事實啦......

不過刀子嘴豆腐心的她﹑

無論是日常生活中或是每逢參加喜宴﹑

她還是會興高采烈地幫我收集一堆奇奇怪怪很有特色的小東西...

這個非常華麗的手提盒原本是個中秋禮盒喔~

大紅旗袍布包裹的盒身﹑精緻高貴又喜氣

我每天都在幻想下次碰到大紅中國風喜宴﹑

我要把這個當tool box 工具箱~~  多炫啊啊啊~~~

在馬來西亞無論是五星級飯店或是一般小酒樓﹑

向來都是由餐廳提供喜糖喔~ (多數是一塊小fruit cake)

這款愛心小盒子長的還挺可愛的﹑

其實已經是很很普通的基本款了

某場婚宴的邀請函...

大圓點的俏皮碰上緹花的浪漫

畫面熱鬧之餘卻也意外的協調呢~

看到這貌似紅包袋的東西上面寫著 TEA BAGS 茶包 兩個字了嗎?

沒記錯這場婚宴女方好像是經營茶葉生意的

所以送客小禮當仁不讓的把家裡的招牌好茶搬出來與賓客們分享囉~

 

整理之餘﹑突然有點感嘆...

以往克媽從喜宴上帶回來的東西都是雙雙對對的啊......

以後此景不再﹑想到又讓我不禁開始心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