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hop 活了過來
理應該好好認真工作的今天
但結果卻又… 情不自禁… 開始畫東畫西了起來 =___=|||



話說我很久沒上verywed
前幾天點進去猛然發現一封私訊
一位名為Annie 的新娘告訴我
她男友照著我很久以前分享的Q 版畫教學
自己用生活照畫了Q 版畫… (上圖為原圖)
可是成果她覺得怪怪的﹑所以希望我有時間能幫她操刀
不過為難的是她喜帖3/20 就要拿去印了
所以時間很急迫

說真的﹑我最近應該要很忙
可是看到她家男友這麼用功
竟然照著我教的步驟一點一滴的把圖畫出來
實在讓人感動呢…

不過當晚正當我想打開她寄來的照片瞧一瞧…
Photoshop 就瘋了… 然後我也跟著瘋了…… =___=

昨天在友人大力協助下軟體總算是又能用了
把工作的部份迅速解決交了差
我不小心又沉浸於畫啊畫啊畫的世界裡了…

沒想到畫來畫去怎麼畫都不對勁
Version 1 很奇怪  Version 2 太可愛 Version 3 沒感覺
我擅自將問題歸咎於﹑Annie的婚紗拍的太完美
所以Q 版怎麼畫也不會有本人可愛

今早起來繼續向這個高難度的Q 版畫挑戰
最後決定直接拿Annie 男友的作品來當base
大概是有他用心的意念在畫裡
這次終於畫得順利許多

不過最後成品倒底像不像本人就不得而知了~~~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