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廚房遇見一隻巨大的小強

俗仔的我尖叫完立刻決定假裝沒看到它的存在

然後接下來一整天都不敢踏進廚房裡... (今天大概也不會進去...)

 

結果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晚上當場就做了跟小強有關的夢境

而且還有... 某個神秘的外星出場!!

 

在夢裡是個同樣的場景 -- 我看到小強後放肆尖叫

然後就在這個時候!! 神秘外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趕到現場!!

開始跟小強展開週旋戰

只見外星手拿著殺蟲劑卻遲遲不肯下手

任由小強東奔西竄

看得我在旁邊冷汗直流

"千萬別讓小強給跑了!!" 我在一旁緊張的大喊

"還等什麼!? 快!! 快打扁它!!" (此臺詞並無任何政治隱喻性)

 

說時遲哪時快﹑就當小強正打算鑽進牆縫邊的時候

外星出手了!

只見她迴手一轉﹑小強當下活生生的被抓個正著

外星以拎小貓的姿勢抓著小強的背一邊走向沖水馬桶

一邊緩緩的開口了...

"我一直在等待一個最佳的角度﹑希望對它的傷害性能減到最低..."

"你也知道﹑我是學佛的。"

 

然後伴隨著馬桶沖水的水流聲

我還聽見了外星在為小強祝誦

"用力游吧! 快游回你的家鄉!! 快重回大海的懷抱裡!!"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