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一天到晚翹中文課的好學生 (簡稱 社長)

上禮拜他去參加台灣友人的婚禮

我要他寫篇日記﹑分享他的心得

 

原本我心裡還暗自期待﹑

社長會寫說什麼新娘很漂亮﹑婚禮很特別之類的東西

我就可以乘機大肆發表我的婚禮經 (順便浪費一點上課時間﹑哈哈)

沒想到結果看了他的文章還真是令我汗顏...... =___=|||

 

截取其中一段跟大家分享...

 

今天我去參加結婚喜宴。

新郎是日本料理老闆的弟弟。

我常常去那間店﹐叫いいとも。

這個喜宴下午六點開始。

可是我有參加過三次喜宴。

每次都晚開始三十分以上。

所以我故意晚上六點半到。

結果真的開始已經是七點了...... (後略)

 

嗚嗚嗚

沒想到台灣人喝喜酒愛遲到的壞習慣

竟然會是社長參加完喜宴最大的感想 >___<~~~

 

可惡!!

台灣人們啊﹑振作一點!!

快把遲到的惡習改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