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得從頭說起...

忘了是幾年前的事 @__#

好友Shawn & Stacey 回台灣籌備婚事

愛湊熱鬧的我靈機一動﹑做了2 個S 的字母讓他們帶去拍照

誰叫他們倆的名字都是S 開頭嘛~

不過這個成品一如我的慣例﹑只可遠觀不可近玩焉 (如上圖中間的謝卡所示)

很陽春的用卡紙黏出來的字母只有正面能看

背面基於橫豎都照不到的緣故﹑我根本就放著它坑坑疤疤不管

所幸拍出來的效果超讚的!!

在他們把玩2 個小字母的瞬間﹑攝影師很輕鬆地捕捉到不少生動有趣的畫面喔~

 

時間再拉拉拉回現在...

年初用功的Tina 來找我討論婚禮事宜

難得遇上也愛亂搞的新娘~ 我當然是不藏私的把塵封多年的創意搬出來跟她分享囉~

Tina 看到Shawn & Stacey 的照片覺得效果很棒

當下決定也要弄2 個T & J 來玩玩

而且Tina 還有道具天后Mickey 幫她操刀

完美主義至上的Mickey 甚至吐我槽  

說她一定會把字母背面也做的美美的

總而言之我們3 個都非常期待拍攝婚紗照的那天趕快到來......

沒想到照片拍出來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拍攝的現場大概是每個人都過high

竟然沒發現Jen 從頭到尾都把J 拿反了

這一切都要怪Mickey 把字母兩面都做的太完美啦!!!

害他們在拍照的時候沒辦法輕易分出哪面是哪面~~ 哇哈哈哈哈哈哈 <-- 趁機報復

 

不過照都照了﹑當然要想想辦法補救囉~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用 鏡射 的功能將整張照片倒轉過來

不過這種做法比較挑人用

有些人的臉反轉過來會顯得不自然

 

麻煩一點的方法是腳踏實地用 剪貼 的方式

照片本身的左右不顛倒﹐只針對反過來的字母編輯

白話一點的說法就是把J 的那一槓剪下來搬到隔壁去啦~~

 

各位看倌喜歡哪種補救法呢?

 

至於詳細的字母做法~

呃~ 等我哪天閒閒沒事再示範~

另外﹑其實Tina 的婚禮精彩的地方還多的是~~!!

婚禮主題﹑送客小禮﹑謝卡套﹑桌卡﹑大圖海報﹑迎賓版﹑手工婚卡 ect

每一項都是前無古人驚天動地的創新設計喔~~

 

不過~ 為了要維持Tina 婚禮的神秘感~

剩下的要等她婚禮完成後再分享囉~

喔呵呵呵呵呵呵 <-- 今天很愛吊大家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