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梅杜莎約去看婚宴場地 (順代一提 -- 莎姐9 月底的婚禮一定會驚動萬教的啦!!!)

因此我原本就打定主意要請她代勞幫忙抽個籤

為了防止任何作弊的可能

我還準備了兩張排列順序不同的抽籤迷宮先讓她選

梅杜莎一邊選一邊嘴裡碎碎念 -- "我一定在最左邊不然就在最右邊對不對"

覺得自己沒有抽籤運完全不可能上榜的莎姐走到了盡頭就把迷宮丟回來給我

壓根連看都不想看結果

沒想到打開一看還真是讓我當場尖叫了起來 @#$@#$

她她她... 她竟然真的選到了自己!!?? (是的﹐Jenny 正是莎姐的閨名)

我腦裡浮現的第一個念頭是 -- 啊完蛋了﹑這樣大家會不會以為我是做假安排樁腳

我沒有我沒有我真的沒有!!! >__<

 

回家想了想﹑新教學的麻豆我還是會用Jenny 的照片

但為了表示公正(人家真的沒做假 >__<)﹑我又抽了一名水水畫Q 版作為額外的獎品

鏘鏘~~ 可以得到1024 x 768 Q 版畫一幅﹑又不用當model 的幸運兒就是~~

 

 

 

 

 

Jasmine 水水~~ 恭喜恭喜

請跟我聯絡~ 並告訴我BF 的名字 & 結婚日期喔!

 

這次沒抽中的水水也別失望~

等新的教學出來﹑大家都可以自己挑戰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