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月份就要被訂走的Sandy

禮拜天鼓起勇氣來訪工作室

平常也很愛買的她﹑不知不覺就堆了好幾包的材料

攤開細數﹑剛好都是以 / 粉紅色為主

隨便搭配效果看起來都很不錯

我一邊與她分享籌備文訂喜宴的細節

一邊動腦筋研究要怎麼著手大改造

這是Sandy 好久以前買的小熊裝飾品

原本她想全部拿來裝謝卡﹑但有的是夾子有的是盤子

一來每個能裝的謝卡數量落差太大

二來以盤子 (下圖) 的形狀來說﹑謝卡放上去應該很容易散成一團

我教Sandy 用最簡單的方式稍微點綴一下

原本平凡的熊熊戴上了帽子頭紗﹑

當場搖身一變成了新郎新娘﹑整體精緻度大幅提昇

另外我建議她將這3 個裝飾品都集中放在收禮桌上

盤子可以拿來放一點迎賓的小糖果

籃子正好可以裝名片大小的祝福小卡﹑

而夾子則可擺在一旁夾上愛心型的卡片

寫上請賓客填寫祝福小卡的字句剛剛好

同系列的小東西放在同一處﹑

看來才會更有主題性﹑減少雜亂的感覺

抓到其中訣竅的Sandy 接著改造可愛的熊娃娃

新娘熊穿著一身浪漫可愛的紗裙

裙擺的粉紅粉藍小花正是她最愛的顏色

而新郎熊也帥氣的戴上了Sandy 男友最喜歡的綠色領結

中間搭配上大圓鑽﹑讓新郎熊熊的行頭看來也完全不輸新娘喔!

開心的Sandy 捧著親手製作的婚禮熊熊

回家後一定可以在愛吐槽的小弟面前揚眉吐氣一番囉~

我還運用了Sandy 帶來的羽毛﹑玫瑰花﹑保麗龍愛心﹑緞帶與圓鑽﹑簡單地搭配成謝卡座

底座想了半天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就偷偷挖了Jelly 之前留在我家愛心盒來用

沒想到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呢!!

詳細的製作過程會在下篇繼續分享喔~

 

以上所有小物幾乎都是Sandy 原本就有的東西

建議各位開始準備婚禮時﹑

也可以這樣找個時間將自己現有的材料小物全部攤開來檢視

先以顏色分類以免眼花繚亂

再一一搭配想象﹑將它們變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婚禮小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