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發生的事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這個世界很小﹐真的不能隨便做壞事 @__#

 

上週四 9/6 ﹑我替人在美國的前室友LB 去看婚紗店

因為LB 對白紗的品質一直很擔心

所以我還特地約了當天晚上到一家禮服工作室參觀

沒想到在婚紗店耗了太多時間﹑

我只好再打電話去取消晚上的appointment

禮服工作室的負責人A 小姐還很客氣的跟我說﹑

最近他們進了很多新貨﹑請我有空一定要再去看看

 

隔天禮拜五 9/7 下午﹑小p 帶著大包小包的材料來我這兒玩小物

閒聊之間她說到﹑剩下不到10 天就要結婚的她﹑

特地訂制的白紗竟然還沒拿到手

一問之下才發現﹑小p 正是在我原本要去的那家禮服工作室訂制的

小p 禮拜四打電話催件的時候﹑負責人A 小姐很遺憾的表示她人在上海要週末才會回台灣

請小p 禮拜一 9/10 再去拿禮服

 

我聽了只能很困惑的說: "A 小姐? 我昨天也有打電話給她﹑還約了晚上要去她那邊看禮服﹐怎麼突然間她人又飛到上海去了?"

當下我其實只覺得很好笑

A 小姐大概是禮服還在趕工中﹑交不出完成品所以才會扯謊

而且她實在倒霉﹑連這樣都會不小心被我戳破

當下我還跟小p 約好了﹑禮拜一陪她去取件﹑我順便可以幫LB 看看白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