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本篇內容挺流水帳的 ////// 對裝修設計沒興趣者勿進

原本只想省事做個一般的櫃檯

結果討論了一下﹑發現我們3 方都需要用到辦公桌面

原本我是打算委曲求全﹑利用櫃檯內空隙的地方搭個牆面折疊桌

需要的時候擠一下就好......

某晚靈機一動﹑何必把自己搞得這麼委屈呢~

直接釘個分隔版﹑在裡面的空間擺張長型的桌子

不就成了長而扁的工作區塊嗎~~

整個櫃檯的位置往裡推﹑店面可以利用的有效空間也相對變得更寬敞了~

尤其是分隔版的部份﹑還能直接設計成我最愛的小屋檐貌

清爽的鄉村風格﹑跟我們的店名 (下次揭曉) 更是搭佩得天衣無縫呢~

還有一個也是讓我自己沾沾自喜很久的設計

經營這間店﹑除了販售商品﹑與客人洽談外

我主要規劃的另外一個功能就是開課教學

所以一張大型的工作桌是必要的

但店裡平常沒事就用大桌子﹑一來機動性低﹑二來佔空間

於是乎  鬼點子多多的我想到了一個超級好方法~~~

將櫃檯的版子做成活動式的~~

要用的時候只要把小方桌併起來﹑活動版一卡上去~ 就成了可以坐大約12 人的超級大桌子喔

而且活動版平常就在櫃檯下﹑要搬要收也方便的不得了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分享這篇文章沒有太大的用意......

我只是想要借版面自我陶醉一下而以啦

大家看完就算了不用太認真研究......

 

總而言之~ 感謝我的兩位好partner Celine & Coco

每次討論到都快吵起來了~

但最後還是願意接受我不知道從哪裡蹦出來的怪主意  <-- 脾氣也最扭

辛苦你們啦~~~

現在我們有了最美美美的店面  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