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位外國客人為了女兒的海島婚禮到店裡訂制了一套白色車綵組

雖說白色是西方的正統婚禮色......

不過細問下發現他們的禮車將會是咖啡色

因此我還是偷偷地加了點金色的點綴

別小看這麼一小抹金

屆時要融合白色 & 咖啡色就得靠它了

圖右的小蝴蝶結則是給其他與會賓客的車隊

小巧的蝴蝶結綁在antenna 上隨風飄逸

不但浪漫可愛更方便辨識

 

不過一口氣做了2﹑30 個蝴蝶結﹑還是綁到我手快殘廢了..... @___#~~

 

蝴蝶結型的車綵怎麼做呢~

基本上如果買得到拉花緞帶的話﹑

做起車綵花可以說是事半工倍

輕輕一拉基本的蝴蝶結就會成型 (如圖右的小蝴蝶結)

只要再隨個人的喜好 & 手邊的素材加以裝飾即可

 

如果找不到適合的拉花緞帶﹑

那你只好勤快一點﹑自己動手綁個法國結 (法國結 = 多層的蝴蝶結)

圖左的大車綵﹑我就是買鐵絲緞帶回來慢慢折

而鐵絲緞帶因為可以凹折定型﹑蝴蝶結的形狀會更立體喔~

雖然麻煩是麻煩了一點﹑但相對的也因為可以自由自在地選擇搭配

做出來的車綵會更與眾不同呢~~

 

話說台灣現在很流行pom pom 型的禮車車綵紗球

在婚禮網站上搜尋一下就能找到熱情網友的教學分享囉~

話說回來﹑比較令我訝異的是﹑

這組客人竟然指定要用熊熊當車頭綵

我還以為只有台灣人喜歡這麼girlie 的東西呢~

 

我為他們找了對可愛的婚禮熊熊

稍微的動手DIY 一下﹑就可以輕輕鬆鬆地綁在車頭上了

最妙的是﹑這對相擁而舞的熊熊經過改造後﹑自己就能站得穩穩穩~~

宴客是還可以直接擺在收禮桌上充當小小招待喔~ =)

 

PS / 照片的顏色... 調得真是爛 >__<~~~

相機再不修好我就不用混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