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匆匆忙忙又回家了一趟

手邊待處理的事情卻一大堆

凌晨要出發到機場的時候

走到電梯口才熊熊想到notebook 放在沙發上忘了帶

轉念一想反正家裡也有電腦

陽春歸陽春

但只要能讓我上上網收發信件查查資料我就能做事了

因此乎我就很帥氣地頭也不回的離開......

 

沒想到坐了老半天的飛機回到家才錯噩的發現!!!!!!

家裡的電腦竟然被雷給劈了 @___#~~~

整塊主機版焦得烏漆麻黑

別說是上網﹑連開機都沒辦法 @#$@#$

 

總而言之我就這麼過了與世隔絕的一週

現在回到台北坐在電腦前面...

能用電腦的充實感簡直就讓人老淚縱橫啊~~~~~~~

 

等我明天睡飽飽了再恢復工作mode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