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ndon & Gina 的簽名筆﹑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雪花造型的囉~

但買不到小型雪花的我﹑只好硬著頭皮把一整顆大雪花給它黏在筆上

裡頭的筆我還特別選用了金屬tone 的藍色油性筆...

其實我自己是覺得比例有點誇張啦 @__#

但這對筆莫名地受到賓客 & 招待小姐的喜愛 ~"~

從還沒開席我就發現有幾位賓客一直在把玩...

後來瞄到招待小姐更是索性把筆藏了起來 (啊啊啊......)

搞半天整張簽名綢上只有1 個簽名是藍色的 ~"~

那我有做筆跟沒做有什麼兩樣......

嗚......

由於Brandon & Gina 是用單拍的方式拍攝婚紗照

所以謝卡的部份當然是要自行送印囉~

這時候一體成型謝卡組又派上用場囉~

擺起來好看﹑收藏更是方便

當天的賓客都對這樣的設計感到十分新奇呢~

趁著颱風天﹑我獨自完成300 份的送客喜糖

說真的... 做完真有種手廢的感覺 X___x

話說手賤的我一次印了16 款的包裝紙﹑

最後Brandon (果真) 還是挑了有Q 版娃娃的2 款

數大便是美這句話用在喜糖上永遠都不會錯呢~

 

PS / 圖中是我又新買的雙層鐵架... 我實在是對任何有兩層三層的架子都沒辦法抗拒啊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