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營造出冬日雪景的氛圍

Brandon & Gina 的滑雪婚禮﹑想當然爾是以白 + 藍 + 一點銀色作為主題色

一開始我便鎖定好請 愛世代創意婚禮 的阿喵為這場婚禮的佈置操刀

幾經討論後﹑也確定以雪花 +  枯枝 + 滑雪熊熊作視覺重點

但大概是因為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主題﹑腦海裡已經有很明確的構圖

結果反而是請阿喵報價的過程中﹑出來的價格 & 整體配置圖怎麼看都讓我不甚滿意

總覺得預算是一回事﹑但能不能達到效果才是我更在乎的

 

因此最後我們採用了很奇怪的配合方式 --

我自己下海設計﹑採買兼製作所有的佈置物﹑

再由阿喵出花藝﹑大道具 & 人力

謝謝阿喵海量包容我的任性與堅持

在婚禮前一天我意外從樓梯上摔下去兩腳受傷﹑

阿喵更是義不容辭的多調度小幫手幫忙現場

再多的話語都無法表示我心裡的感激啊......

 

而在這樣雙方緊密的合作之下﹑呈現出來的是怎樣的婚禮呢~

大家趕緊來瞧瞧吧~~

婚宴場地原本是個開放空間

為了區隔出場內外的感覺﹑

我們特別將醜醜的隔版拉起﹑再用紗簾將礙眼的深色木板遮起來

使整個空間更有一致感

一旁的主題區﹑主角自然是可愛的熊熊

在這邊也特別感謝台灣滑雪傳奇 阿德 熱情出借兒童雪板兩付

讓這個滑雪主題更是名副其實

賓客們都搶著跟他們兩個拍照呢~

希望大家回家看照片 -- 看著看著會冒出 "下次也去滑雪吧" 的念頭囉~

為了讓動線更加順暢﹑我們將照片區配置在通道的另一側

在前面的照片也許看不出來﹑不過在這張裡可以清楚地看到﹑

桌布 (白色毛毛布 & 天藍色絨布) 的選擇完全能呈現出不同的質感﹑烘托出冬日雪地的氛圍

拜託大家不要再千篇一律地用緞面布 + 拉紗了啦

我平常愛亂買的蛋糕架照片夾什麼的﹑終於有派上用場的機會啦

特別感謝奧委會與雪協致贈的花籃

為了避免顏色過於繁雜﹑我們將繽紛的花籃併列在對側的牆面

一字排開的鮮花也為現場帶來了不同的風貌

通常婚宴進行到逐桌敬酒的階段﹑主持的工作就算告一段落

不過我的習慣是﹑要連送客也顧好才算有始有終啊

龜毛的我趁著空檔連忙拖著阿喵 & 小幫手們到場外為送客做場地調整

確保最後送客時也能拍出最美的照片

 

每場婚宴都一樣﹑開席前與送客時的動線是不盡相同的

但多數人往往遺漏掉這點﹑

動線不順暢就已經很可惜了﹑最糟的是往往導致賓客大塞車

其實只要多花點心思﹑針對不同的時間點做微調﹑

就能讓美美的場地佈置與攝影達到相映成彰的最佳效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