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去年1 月份的事了 =____=~~

我先是為某位網友主持了她的訂婚宴

由於餐廳的設備十分簡陋

因此我友情提供了家裡的投印機

好讓新娘能和賓客們分享他們精心準備的MV

 

後來雖然她極力的邀請我再度為她的婚宴跨刀﹑

但由於檔期無法配合﹑最後聽說她是找了線上的另一位男主持

不過這次的場地同樣的需自備投影機

我實在沒想太多﹑二話不說的就借了她

還很開心的約好﹑等她蜜月回來一定要約出來好好的聊聊......

 

結果... 一月二月三月就這麼過去了...

我一直都沒聽到新娘的消息

心裡想說大概是新婚生活需要調適﹑

等她有空自然會來找我

 

然後四月五月六月又無情的流逝

碰上我辦活動需要用到投影機﹑

因此不得不厚著臉皮打了電話給新娘﹑

約好了時間地點要將東西交還給我

 

電話中婚前的那種熱情不在

不過這是正常的﹐我想

 

說真的我不大記得那天是怎麼約的

總之最後新娘好像臨時有事來不及赴約﹑

而我後面的行程慢慢也沒辦法等她

最後還是不了了之根本沒碰到面

 

接著又過了無消無息的七月八月

直到我換了門號我娘又不知怎麼弄壞舊手機並順手把它扔了的那一刻

我才驚訝的發現我竟然沒把新娘的電話抄在別的地方 @___#

而且糟糕的是我連她的email  也搞不清楚是哪個了

 

不過沒關係﹑起碼她還有我的email

而且我在婚禮網站的帳號她絕對不可能不知道

因此我從那天就開始了漫長而被動的等待

等待一個我曾經是這麼掏心掏肺對待的人自己主動聯絡

 

不過是台投影機

我無法想象會有誰會為了侵佔它而避而不聯

但是很詭異的是﹑

我從頭到尾的的確確沒接過她半通電話半封email

主動的前來歸還屬於我的東西  <-- 好啦 >__< 其實投影機是我跟我哥污來的

 

原以為我手裡還有最後的王牌﹑也就是當初新娘給我的帖子

信封上面明明白白的寫著男女方的地址電話

可是... 打電話到人家的娘家婆家要東西... 這種事我實在做不大出來

很怕不小心為對方帶來了不必要的誤會和麻煩

所以我選擇繼續等﹑持續等﹑慢慢等下去

 

下禮拜結婚的Jenny 剛好也需要投影機

事隔近2 年﹑我總算決定把心一橫﹑

跟Jenny 喬好請她出面替我這個膽小鬼把東西討回來

今天興高采烈的把當時那封帖子翻出來時﹑

赫然發現信封竟然不見了 =____=~~~

 

這下與投影機重逢的最後一絲希望也破滅了

我對這位新娘的無奈等待似乎也終於畫上了句點

但對於人性的疑惑﹑

我想還得持續好長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我真的真的不懂到底是為什麼 =____=|||

有時候熱心給人方便幫人一把

得到的回報竟是如此的... 如此的...... <-- 找不到形容詞

 

上星期爆發了小p 的白紗事件

我一直對小p 碎碎念﹑罵她又笨又俗仔

聽過我很多 豐功偉績 的小p 倖倖然的反駮﹑

說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是的﹐我承認

我也是那個自以為好心善良其實根本就是個沒用的大笨蛋 =_____=~~~~

 

永別了﹑投影機~

永別了﹑無奈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