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到許多客戶 & 朋友的關心﹑

紛紛詢問我們理論上 7/7 要開幕的網路商店是開到哪裡去了......

無賴的我都一概回答 : 「啊我說的是農曆7/7 啦~~~」

其實最近實在發生了太多變化

到現在我自己也還沒摸清頭緒 @__#

 

網路商店的部份原本是要用某好友C (我沒有說是誰喔!) 早就花錢請人架好﹑卻丟在一旁荒廢已久的電子商店系統

簡單地來說就是一整個很環保的廢物利用+起死回生

不料在測試上架時結帳的金流機製出現了一些衝突只好作罷

 

結果其他朋友建議我可以先從網拍下手

但在我再三思索﹑畢竟網拍是建構於單一物品的個別交易

若客戶一次的訂購中含括多種不同商品 & 相異的數量

在訂單的統整上不但得靠額外的人力處理

相較下更不如網路商店的購物車系統來得及時

 

自己架站原本也是個選項...

但無論是花錢請人寫還是自己下海﹑

縱使介面 & 後台都架好了﹑萬一日後碰上駭客搞破壞我也還是沒輒 X___x

 

所以繞了一大圈﹐結論應該還是會索性加入某知名網路商店系統

雖然是多花一點錢﹑但同時也是多點保障少點麻煩囉~

至於正式的開幕日﹑或許這次真的是 7/7 (農曆) 也說不定囉~  <-- 一天到晚在開空頭支票

 

不過真的讓人頭痛的不是網路商店

出現巨大變數的是我們的工作室 & 實體店面......

 

原本婚禮課程都是在目前的工作室進行

之前提過了﹑我向長期在國外的親戚租借他們家裡的客廳 + 餐廳來使用

但沒想到碰上了房東和家人暑假返台﹑一整個變得非常綁手綁腳 ~"~

畢竟以如此市中心的地段來說﹑我所支付的微薄租金真的只能算是半租半借而已

所以碰上房東在家﹑霸佔餐廳來作教學難免顯得有點得寸進尺了...... @__#

 

就在我百般思索不得其解的數週前﹑

工作室樓下的一間小店面竟然貼出了招租的廣告!

幾經評估下讓我非常心動 -- 無論是坪數 or 地點作為教學都再適合不過

不過忠孝復興站的店面租約到今年年底才結束

這麼早就貿貿然多租這個點似乎有點操之過急......

 

由於店面的租金開價略高﹑我因此一口咬定短期內它絕對租不出去

索性拖著不做決定故意讓店面空個一陣子﹑說不定到時候房租也比較有談判的空間

我於是一邊著手開始寫企劃書﹑

一邊興致沖沖地畫起設計圖& 看傢具 <-- 啊啊~ 裝璜真是人世間最快樂的事~~

 

真是萬萬也沒想到﹑當我一個人在樓上沾沾自喜地打著如意算盤時﹑

樓下的店面竟然一聲不響租出去了......

 

心如刀割也無法形容我有多沮喪

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我決定趁著8 月還有點空檔出國晃一圈再說

結果莫名其妙地就這麼組了一個人數逼近10 人的購物團 XD

準備8 月底出門血拼刺激全球的不景氣......

 

但訴!! 事情的發展就是如此地戲劇性 (哪齣戲啊? 劇情還真爛)

這兩天店面的招租啟事竟然又悄悄貼了出來!?

 

根據我& 小靖的猜測﹑

之前打算承租的商家可能是在大刀闊斧地把整間店都拆光光了之後﹑

才發現空間不適合 or 有什麼內部糾紛﹑因此決定不租了

對我這個虎視眈眈已久的可能租戶來說﹑

他們之前這樣一攪和﹑固然是幫我省了一筆拆除的費用

但現在整間店裡從隔間地板天花板甚至是廁所都被拆得一乾二淨

相對的我要支出的裝璜費用也直線往上攀升...... @__#

 

所以咧~~

所以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8 月的旅行是已經確定了

總不能現在去把店租下來了﹑然後自己不在台灣監工

看來似乎只好再賭一次﹑賭賭看等我們9 月回來店別又被別人租走囉~

 

以上﹑關於我們最近非常混亂的大風吹是也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