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為流水帳 *****

新工作室從9 月中開始承租

卻因為某個鳥原因而拖到上週才開工 @__@

1102-01.jpg

↑ 8 坪大的洽談 + 教室空間﹐客廳的那塊會做成小木屋狀

 

鳥原因就是上圖 Before 中的那道隔牆 @#$@

原本客廳+餐廳好端端的一個長型空間就這麼活生生被分成兩半

為了讓空間運用更靈活﹑我打從一開始就抱定決心要把它給拆拆拆拆拆了

沒想到接連找了3 個木工﹑沒一個有把握能將拆起來底下的洞補好 @__@

1102-02.jpg 

↑ 打算分租的4 坪方正辦公室﹐走棕米色系的中性風格

 

第一個說先拆了再作打算

第二個很火速地拿了鑰匙+拆了牆然後3 個禮拜不接電話﹑最後才說找不到相同的木地板沒辦法做 <-- 想到就火大﹑完全就是浪費我時間

第三個看完信心滿滿說可以補到看不出接縫﹑結果等我再去找人卻又推三阻四

 

這些人到底是想怎樣啦!!!!!

1102-03.jpg

↑ 預定作為新秘試妝間的3 坪水藍色小房﹐牆面還會釘上白色的線版搭配白色古典傢具﹐超有氣質的啦 XD

 

等到上禮拜我實在受不了了﹑只好稍微改變原本的想法

先請壁紙 & 地毯進場﹑再找水電裝燈 + 安裝窗帘軌 (我不夠高 ~"~)

而原本木工最主要的3 個項目 -- 拆隔牆補地板 + 假屋檐 + 活動屏風 --

第一項我做不來﹑後面兩個自己DIY 總行了吧

火大的我於是向Tatsuya 借了線鋸 & 電鑽﹑開始了釘釘鋸鋸的日子......

1102-04.jpg

↑ 拖了1 年多一直沒完工的緞帶車﹑終於有點進展了!

 

在身邊好朋友們的幫忙下﹑一切總算是很順利地進行

土豆阿喵幫忙載了好多趟的東西 + 給我許多關於屋檐製作的意見

Coco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陪我粉刷油漆

Joco 也特地過來幫忙整理踢腳板

Celine 今天甚至還派出了他們家的萬能設計師Tatsuya 到現場施工

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啦 >__<~~~~~

 

剩下屏風的支撐架要傷點腦筋﹑還有一堆小東西等著油漆

順利的話最後再解決掉那個大魔王般的地板......

我多麼希望這禮拜可以完工啊 >__<|||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